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

第一次自駕遊






人生有很多第一次

無論是甚麼的第一次

總是教人難忘 !

往日本自由行很多次了

但自駕遊....

就在別府開始了我倆的第一次 ^~^




也許就是因為[第一次]

令別府溫泉之旅

在我人生旅途上

添上份外難忘份外繽紛的色彩

是真的....

我想是的!!





這就是我倆的

第一次

自駕遊別府市和湯布院

2014年 1 月 21 日 & 22 日



帶我們四處遊覽的藍色車子



一月下旬的九州

意料不到竟下起雪來

在往湯布院的途上

細雪紛飛

沒有裝配雪駄的車子駛在迂迴的公路上

令易於杞人憂天 的我憂心起來

我絮絮不休地提醒丈夫要份外留神駕駛

當抵達湯布院酒店的那刻

不禁鬆一口氣

感恩 !!
















21 日晚下了一整夜的雪

車子也被白雪覆蓋

22日陽光燦爛

我不用再擔心回程時的安危

丈夫笑說我過份憂慮

Anyway...多謝你

你是很棒的 [ 柴可夫斯基 ] !!
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落雪揸車佢比較危險,感恩你地有個平安愉快㗎旅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~ 第一次既緊張又興奮吧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的確是緊張又興奮 ....THX米小桃 ^~^

      刪除
  3. 自駕遊其車好好玩~不過去TRIP 可能累D~仲要駕車~真係要小心D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...黃師奶...其實我一向都唔太贊成自駕遊...始終人生路不熟嘛>.<不過日本同樣是右駄...加上日本人很守規則...也較安全...但一定不會全程自駕...只租一兩日車...否則會太攰喇~~

      刪除
  4. 我以前都喜歡自駕遊,現時老喇加上老伴唔想退休,唯有跟女兒遊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跟女兒遊都好開心啦...點遊都冇所謂...最緊要開心嘛^~*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