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

舌尖上的大阪

究竟有甚麼比龜爬行得更慢的動物 ?
用龜速去形容我寫博文的速度太不貼切了
事實上我比龜更慢唷 >"< 
2 月大阪之旅的遊記還未寫完
我 6 月尾已安排了去九州
羨慕嗎...hahaha
我豈可讓大阪遊記 [ 爛尾 ]

一定要在去九州之前
繼續寫寫寫大阪遊記...yes !!
大阪一向有 「關西廚房」的美譽
美食種類多不勝數
最為人熟悉的名物當然是章魚燒和燒餅
不過我老公對這兩款名物興趣不大
每款只吃了一次吧了
~ 舌尖上的大阪~


這是剛抵埗大阪的第一頓晚餐

我一向少吃炸物

但老公突然很想吃..我讓步囉 >.<

這是我的雜錦炸物定食...炸蝦...炸雞...炸豚肉

哎呀...炸炸炸...吃完很滯...回酒店要飲涼茶 ( 自備的)


右面是老公點的吉列豬扒定食

炸物餐...只此一次 ( 怕怕 )



又平又 OK 的熱騰騰 soba (猜猜多少錢?)

老公吃早餐很講究 ( 奄尖 >"< )

酒店不包早餐...我可以隨便在便利店找點吃便可

但老公想吃熱麵

在車站裏找到這間小店

這碗 soba 只售 350 Yen...超抵耶 ^o^



在神戶的商場內吃了唯一的一次燒餅

哈哈...燒餅應在大阪吃嘛 ( 傻瓜 >^< ) 



雖是 foodcourt 貨式...一點也不馬虎...超美味 ^~^






哎唷..幹嗎.在大阪吃韓式冰麵和石鍋飯 ? !

wakaka..為何不可??

這是最後一天往機場前的午餐

在住宿的酒店附近竟然發現了一間又平又正宗口味的韓式料理

真是 [ 相逢恨晚 ]

早些發現它的話...一定會幫襯多幾次哩


道頓堀美食大招集

登...登...登登~~~~



嘩...有河豚吃喲...你敢不敢試 ? 


老公很想試這河豚餐

哼...今次我不讓步了

我膽小怕 C 不敢吃哩 >3<






嘿嘿...在道停頓堀好吃的東西多的是

不想冒C食河豚

一於轉移目標吃著名的長腳蟹 ~~~~


「認住呢隻蟹啊 !」

道頓堀地標之一是也 ^~^


一於買一盒當宵夜

回酒店慢慢歎...hahaha




haha...鎖定目標...一於買這一款 



[ 食過番尋味 ]...我們買了兩次哩

實在太鮮甜美味啦)))))))啦))))))




丸龜製麵已打入香港市場有一段時間了

但我一直未有試過

反而在大阪道頓堀嚐了第一次哩 ^~*

老公選了這個烏冬餐

哎呀...又有天婦羅哇 



我點了這碗咩咩咩烏冬 

哈哈...不曉日文...純粹看圖點餐




實物與圖樣很接近...絕對是對版貨

味道沒有太大的驚喜...一般而已

但這麼實惠的價錢...你還要求甚麼 ?? 




最後一晚...即使不太肚餓

也去吃碗神座拉麵

醬油湯底 + 白菜 + 豬腩肉 + 拉麵

令這間麵店經常其門如市 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
金句分享 :
一句話說得合宜,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裏.
( 箴言 25 : 11 )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