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

有縐紋膠紙不用再縐眉....哈!


各位腦友

Merry  X'mas (^3^)

上次 [醒]你一招~~~~

安全收利器方法

今日再[過]多一招~~~~

[有縐紋膠紙

不用再縐眉]

哈 ^~^

佳節當前

一眾食譜 bloggers 鬧哄哄地

炮製派對美食

焗火雞呀燒春雞呀

甜品蛋糕布甸薑餅人甚麼甚麼的.....

我卻post一篇膠紙 blog

相當 [騎呢] >.<

Haha....事實上

Mrs Cook 小花媽今年聖誕節

真的沒有弄甚麼聖誕美食

沒有參加甚麼聖誕派對

過節如過日;

再者

我趁這段期間 [醒]你這生活tips

可能你去旅行收拾行李時大派用場

又或者放假時執屋用得著

又可能開派對佈置時能幫上大忙哩!

haha >.< 廢話少講

縐紋膠紙 masking tape


優點一大籮~~~~

(1) 容易搣....用手也可輕易搣斷



(2)任何筆也可以在上面寫字

原子筆..鉛筆..油筆全部都得



(3)價錢比 label 紙平很多

而且有粗有幼

可以隨意剪裁長度



(4)任何地方都可以貼上

無論木面..玻璃面..乳膠油漆牆身..瓷磚..都可以

Ha....你瞧

裝修後

在我家裏

到處都有縐紋膠紙的踪影~~~~


木面傢俱....貼得


乳膠油漆牆面又得


瓷磚一樣 O.K.

 一條又一條的縐紋膠紙

mark 下裝修的瑕疵

>.<


(5)最最大的好處就是

雖然它黏力頗強

但即使貼了很久很久

也很輕易撕去清除

撕走後全不留痕

也不會留下[癡癡立立]的感覺哩!




(6)善用縐紋膠紙

可以避免因間歇性失憶

而帶來的煩惱

wakaka >3<

嗱....

你瞧~~~~

我整理衣物後

在衣櫃貼上縐紋膠紙的便條哩

hahaha ^o^




多謝你來看

這篇超級無聊 blog

wakaka ^o^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金句分享:

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

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,我還懼誰呢?

(詩篇27:1)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I am actually pleased to glance at this blog posts which contains plenty
    of valuable facts, thanks for providing these kinds of statistics.


    Also visit my web page: cellulite treatment crea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