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

繽紛彩椒炒魚崧

通常 sentimental 的人
情緒會被天氣牽引....
真的
因為我正是這樣的人!!
灰色的天
細雨紛飛
寒氣迫人
潮濕春困
如何走出這個悶局 ??
我想....
既然天色灰暗陰沉 ;
唯有繽紛色彩 [ 餸 ] 裏尋吧 !!!!


*繽紛彩椒炒魚崧*


灰色的天....
但顏色鮮艷的迷你彩椒 ~~~~


彩椒含豐富維生素 C 和胡蘿蔔素
可護膚..防癌..抗老..預防感冒
緊記不要煮太耐..以免營養流失
只需快炒幾下便可
做沙律生食更佳




寒氣迫人....
但我躲在暖暖的廚房切切煮煮 ;
寒氣 ?....管他呢 !!

細雨紛飛....
那煎香切成條狀的鯪魚膠引得我垂涎三尺 ;
是雨還是涎 ?

潮濕春困....
一包乾燒明蝦醬香氣四溢 ;
酸中帶辣辣中帶甜
春困全解 !


若再加入青椒....色彩更繽紛
加入醬料包後....宜加入適量水和少許糖調較味道


*繽紛彩椒炒魚崧*


<>~<>~<>~<>~<>~<>~<>





金句分享 :

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裏 , 你們也勝了那惡者 .
( 約翰一書 2  : 14 下 )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不過要知道天氣,人是無法掌管的...唯有神先可以做到...但自己的情緒就可以CONTROL到 ~


    希望你每日都只有一種天氣就係陽光充沛啦 ~ 因為喜樂的心是神的恩典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charmaine:
    多謝你的分享^o^我煮出美食,就會心情開朗哩!相信你是主內姊妹,你說得對: 因為喜樂的心是神的恩典!願我們都能常常喜樂,並感染旁邊的人!

    回覆刪除